Nozu

与我们的疯狂和喜爱的花独处

Fairy Tale

cp闪梅

梅梅是一个寄生小精灵,不寄生在人类的身上就不能活下去。他一直一直寻找着可以被他寄生的人类。
梅梅发现了一个最大最好吃的猎物。他寄生在了这个国家的王,闪闪的身上。
闪闪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赶跑他。闪闪允许他寄生在自己身上,因为梅梅很聪明,可以帮他一起处理政务,梅梅会告诉他有用的预言,还能看见很远很远的地方。
还有故事,梅梅会讲很好听很好听的故事,讲那些花和星星的故事。闪闪总是很忙,忙得不能出宫去看真正的花和星星。梅梅就去把最好看最新鲜的花采来带给他,在他的寝殿里用魔法给他变星星的烟花。
梅梅也很喜欢闪闪。闪闪是个很好很好的国王,他喜欢和闪闪在一起生活。
但是梅梅是寄生的精灵,是像寄生虫一样的存在。仅仅是依存在人类身上,与他们分享时间、一起过日子,是不够的。他忍耐过了,忍耐了很多很多年。但是有一天,他终于忍耐不住了。
梅梅对闪闪说:王呀,请给我一点吃的东西吧。
闪闪说:好啊,你要吃什么?
梅梅想了想说:我要吃你的眼睛。
闪闪说:不行。没有眼睛,我不就看不见你的身姿了吗?
梅梅又说:那我要吃你的舌头。
闪闪说:不行。没有舌头,我要怎么与你聊天呢。
梅梅说:那我可以吃你的手指吗?
闪闪说:不行。没有手指,我要如何抚摸你的头发呢。
梅梅提出了很多很多,闪闪都否决了。
梅梅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王,你到底可以给我什么呢?
闪闪想了想,指了指自己的胸膛,说:你吃掉我的心脏吧。
梅梅很疑惑:心?心是什么呢。我没有那种东西。
闪闪说:人的心是很好吃的东西,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于是梅梅钻进了闪闪的胸口。那里好温暖呀!还有一颗火热的东西在搏搏跳动,就像太阳一样,就像最美丽的石榴石一样。
好漂亮呀!梅梅想,原来那就是心吗?
梅梅吃掉了闪闪的心。
吃掉之后,梅梅不饿了。但是,渐渐地渐渐地,有另一种感觉滋生了起来。
这是为什么呢?梅梅觉得自己的胸口也热热的。本来那里面总是空空的,像一个空空如也的盒子,但现在,却好像有谁把礼物装进去了,变得沉甸甸的。
他觉得好奇怪。他想去问闪闪,问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飞进闪闪的宫殿。但闪闪躺在他的寝殿里,永远地休息了。
梅梅看着闪闪的尸体,第一次觉得心口好像有一座小小的火山,仿佛就要破裂了。
梅梅受不了了。我的身体里到底有什么东西?他用指甲挖开自己的胸口,把那个滚烫得不得了的东西掏了出来。
他看见了。捧在他手心里的是,搏搏跳动的,像太阳一样,像火红的石榴石一样的东西。和他当时在闪闪的胸口里看见的东西一模一样。
真好啊!梅梅想,我也有了心啊!我也拥有了这么好看的东西啊!
他想对闪闪说,谢谢你,把这么漂亮的东西给了我。但是,他一想到闪闪,就突然觉得好疼好疼。
他捧在手心里的心,突然就像长了刺一样,扎着他的手,疼得他想要流泪。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漂亮的东西会变成这样呢?梅梅觉得越来越疼,握不住那颗心了。他一失手,心掉在了地上,变成了火红的碎片。
在那一刻,梅梅突然又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就像回到了以前一样,就像从来没有遇见过闪闪一样。他不觉得悲伤,也不觉得快乐。他看着地上的碎片想,再去寻找下一个好吃的猎物吧。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