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zu

与我们的疯狂和喜爱的花独处

多行不义必自毙

cp闪梅。写得很随便的一个东西!(随时可能丢人滴删除

梅林在校园广播台做播音主持,开设恋爱相谈节目。节目名字本来叫《有恋爱烦恼就找花之大哥哥》,后来被人说名字太长,不好记。梅林本来无动于衷,直到今天他念到第三十封听众来信要求他缩短节目名字。
节目结束后梅林跟吉尔伽美什去吃冰。梅林愤愤不平,捏着勺子指点江山:这名字哪里不好记了?我觉得可好记了。
吉尔伽美什吃冰:太长了,给我缩略。
梅林:怎么缩略?
吉尔伽美什思索一阵。
吉尔伽美什:《有烦恼就找哥》。
梅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梅林照吉尔伽美什的意见改了节目名后,意见信是收不到了,变成每天要在节目里讲三十遍本节目只接受恋爱烦恼相谈,猫爬树上下不来了和体育馆的杠铃急求帮手搬运这种烦恼就请不要发来了!吉尔伽美什听了,笑到气喘。梅林气鼓鼓:还不是你的馊主意!

这天梅林被恩奇都和阿斯托尔福约了出来,说有事找他。他们在露天咖啡厅里碰了个面。
恩奇都:我有恋爱烦恼要找花之大哥哥。
梅林对恩奇都基本完整地念了节目名字感到非常舒心:你可以写信给我们广播站哦。
恩奇都忸怩:我觉得这个不太适合在广播里念出来……
梅林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
梅林正襟危坐:你说。
恩奇都左顾右盼,朝梅林招招手。
梅林探身过去,把耳朵凑近。
恩奇都压低声音:就是啊,我最近发现,吉尔,吉尔他,好像有秘密女朋友……!但,但是呢,你也知道他的性格,不会随随便便跟人家讲,你和吉尔走得最近,所以能不能请你留意一下,观察一下,揣摩一下,他女朋友到底是谁?
恩奇都说完了。梅林把身子缩回去,沉默。
恩奇都:你就期待着吧阿斯托尔福酱,梅林收到请求后,一定会使尽他的花言巧语整天围在吉尔耳边旁敲侧击,寻觅各种蛛丝马迹,最后成功帮我们挖出吉尔的女朋友到底是谁的。
阿斯托尔福:哇,哇哦!虽然我觉得这个好像不算是什么恋爱烦恼,只是满足我们的八卦心而已……
恩奇都:你在说什么呢?这可是吉尔的恋爱啊!关心挚友的恋爱情况是理所当然的嘛。
梅林掏出手机。
阿斯托尔福:啊,梅林前辈要开始联络他传说中的秘密信息网了吗……!
梅林翻通讯录。
恩奇都:这也是必须的吧,想想也知道,吉尔他肯定会瞒得死死的……
梅林拨出电话。电话通了。
电话另一头,吉尔伽美什:怎么了梅林,今天你又想搞什m……
梅林:吉尔伽美什你的女朋友是谁???

阿斯托尔福对吉尔伽美什会有女朋友这件事感到非常震惊。还有一点点,天性使然的好奇。
这也是他被恩奇都拖动,当了恩奇都的八卦心伙伴的理由。
当然还因为他们同样是学校Cosplay社的重要成员,一起出生入死穿女装的好战友。
找梅林是恩奇都出的主意。
阿斯托尔福:诶……我,我跟梅林前辈不是很熟啦!恩奇都前辈,要不你就自己去吧……
恩奇都:怎么会呢?上次学园祭,梅林也来跟我们一块儿玩Cosplay了,大家一起玩得多开心啊,你忘了吗?
阿斯托尔福:呃,啊,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
阿斯托尔福当然没忘。反而是印象太深刻了让他非常想忘记。
上次学园祭他们社人手不足,恩奇都就想了个主意,把他好朋友吉尔伽美什喊来了。吉尔伽美什表示这种闹腾的活动他有更合适的人选,就把梅林叫来了。梅林糊里糊涂来了,一头雾水: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吉尔伽美什把他拉到更衣室,拉开一排衣柜。你挑挑,吉尔伽美什说。
阿斯托尔福痛苦地回忆着:我记得梅林前辈戴了个假发戴了个美瞳,衣服都没换就直接出来蹦哒了……倒是吉尔伽美什前辈反而被梅林前辈好好折腾了一番,呃,吉尔伽美什前辈cos的角色叫什么来着,狡,交齿……
恩奇都:狡啮。
阿斯托尔福:对对。还有那个会发光的枪,帅过头了吧!我都不知道我们社还有这种道具诶,好吓人!
恩奇都:是吧!他们很厉害的!
阿斯托尔福:未免太过厉害了,这么逼真的到底从哪儿买来的啊……
总之恩奇都觉得玩过闹过了,就是熟人了,所以非常热情地拉着阿斯托尔福一块儿约起了梅林,让阿斯托尔福亲眼见识一下花之大哥哥的花之八卦力。
但现在阿斯托尔福万万没想到梅林原来会直接上这招。
阿斯托尔福:原,原来如此,对付吉尔伽美什前辈必须这样直接打直球吗?
恩奇都:我觉得不行……
电话另一头的吉尔伽美什:???梅林你发什么疯?
梅林:我问你那个女朋友是谁???
吉尔伽美什:女朋友?什么女朋友???
梅林:吉尔伽美什你诓不了我,我都听恩奇都说了,快点坦白从宽!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是不是?是就快告诉我!她到底是谁???
吉尔伽美什:滚,谁要跟你是好兄弟?
梅林:!?!?你有了女朋友,兄弟都不要了!!!
吉尔伽美什:你到底在说什m……
梅林挂了电话。
阿斯托尔福紧张:……梅林前辈,怎么样。
恩奇都:你还好吗?
梅林司令叉手:我觉得不行。这样问不出来。
恩奇都:肯定问不出来啦……
梅林猛地站起身:放心吧,恩奇都,阿斯托尔福,我一定会找出那个女孩儿是谁的。
梅林眼里熊熊燃起两团火焰。
阿斯托尔福:前,前辈加油。
恩奇都鼓掌:梅林加油!你最棒了!

晚上梅林回学生公寓,一进门就看见吉尔伽美什歪沙发上看电视。
吉尔伽美什见梅林回来了,立刻坐直身子:梅林你今天白天到底是怎m……
梅林:吉尔伽美什我问你一个问题。
吉尔伽美什:……你说。
梅林:你真有女朋友吗?
吉尔伽美什沉默良久。
吉尔伽美什:你听恩奇都讲的?
梅林:对啊。是说你真的有吗??
吉尔伽美什又沉默。
吉尔伽美什:……如果我说,有,的话呢?
三秒后梅林的惨叫在整栋楼里回荡。
梅林:啊啊啊你到底是什么时候有的我怎么都没发现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为什么你有了我还一个都没有过呢啊啊啊
吉尔伽美什:你吵死了!!!
梅林在地毯上打滚哀嚎:我的内心遭受到了毁灭性打击!!!

后来梅林听恩奇都讲他认为吉尔伽美什有女朋友的诸多证据。
恩奇都:有一次,我约大家出来逛街,叫上了吉尔,结果他总是在不停地打电话,我偷看到他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备注写的是,“我的”!
梅林捂住眼睛:太,太直接了!真符合他的风格……
恩奇都:还有啊!你记不记得,之前克利奥帕特拉小姐办过一个别墅趴体……然后我找吉尔,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不知道他上哪儿去了。趴体快结束的时候我才看到他,他从卫生间出来,衣衫不整的!很难让人不联想!但是人太多了,没能注意还有谁……
梅林义愤填膺:太,太激烈了!怎么可以在人家的别墅里干这种事!要干回去干嘛!
恩奇都:还有一次他叫宅急送,我听见他对配送员说,“老样子送我家去,不要半糖,要全糖”……吉尔从来不喝那么甜的东西的!我发4!这肯定不是吉尔要自己喝的!
梅林剧烈动摇:天啊!他们居然已经同居了吗!现在的年轻人行动真快啊!
恩奇都举了种种例子,举完说,综上所述,吉尔肯定有女朋友了!梅林深信不疑,回去后就一个一个跟吉尔伽美什对号去了。
梅林:吉尔伽美什,让我检查一下你的手机。
吉尔伽美什:你头大丈夫?
梅林:快!给我看看!
梅林要去抢吉尔伽美什手机,吉尔伽美什把手机高高举着,梅林比他矮,够不着。梅林使劲浑身解数去够,恨不得直接踩吉尔伽美什脚上。
吉尔伽美什:别吊在我身上,太蠢了!
梅林泄气,只好暂时放弃这一项,决定以后趁吉尔伽美什睡着偷偷开他手机,翻通讯录找找看有没有恩奇都说的那个备注。反正他也知道吉尔伽美什的手机解锁密码。
梅林:吉尔伽美什,我问你,上次克利奥帕特拉的别墅聚会上,你都在哪儿呆着?
吉尔伽美什:我不是跟你在小房间打牌吗?你失忆了?
梅林一愣:啊?不,不是,在那之后你去了哪?就是聚会快结束的时候!
吉尔伽美什:哦,卫生间啊。
梅林尖叫:对!!!你说,还有谁也去了?
吉尔伽美什:什么怪问题,还有一个不就是你吗?
梅林:???啊?不,不是我!怎么可能是我啊?
吉尔伽美什:别人我可不知道,但你不是跟我一块儿去了吗,我严肃地希望你不要忘记开了瓶香槟酒然后把你自己还有我全喷了一身的事儿。如果你忘了,我不介意用暴力令你想起来。
梅林:……我,我想起来了。
梅林决定这一条不算数。
梅林想起恩奇都最后告诉他的事。恩奇都说,他本来也想约吉尔伽美什这周日一起聚,但吉尔伽美什告诉他,周日他约了人去他家,出不来。
梅林跟恩奇都商量商量,一拍板:十有八九就是约的女朋友嘛!
这周日上午梅林正好要去吉尔伽美什家帮他改作业论文。梅林觉得,改完赖着不走,就有很大可能性能见到吉尔伽美什秘密女朋友的庐山真面目,等见上一面了他再麻溜儿地滚走给他俩腾场地。如果吉尔伽美什要赶他走,他就悄悄躲楼下,看谁会进吉尔伽美什家门,是不是他们学校里的哪位女孩儿。
梅林有着这种非常糟糕的自信:凡是他们学校里的女生,他都认识!

周日到了。
梅林如约到了吉尔伽美什家里,给他辛辛苦苦改论文。
梅林坐桌前:吉尔伽美什,你自己能不能注意一点语法。
吉尔伽美什躺沙发上玩手机:这种小细节你给我改掉就行了。
梅林:捉虫很累的诶!真是不知道你那个女朋友怎么受得了你的。对了!以后你就让你女朋友帮你改语法吧,啊还有泡茶,拿快递扔外卖盒子,给花瓶换水,做饭搞卫生,陪你逛街给你买衣服搭衣服,学生会的各种跑腿……哇仔细想想,我终于可以不用再给你做牛做马了!
吉尔伽美什说:倒也可以。那她就得做一辈子。
梅林:你,你也不要对人家太过分哦……不是谁都能跟我一样那么能忍你的……女孩子嘛,是要哄着捧着才可以的!做饭之类的你也还是自己动手做做吧,不要总是吃外卖……学生会的工作,我倒是还可以继续帮你……不过,我以后就不来你家了,你有了女朋友,我老是过来也不太好……
梅林讲着讲着,有点讲不下去了,突然就觉得有点点难过,而且也突然就不想见吉尔伽美什女朋友长什么样了。
梅林:……我改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那我走啦。
他把论文纸收拾好放桌上,然后要走。
吉尔伽美什:等一下。
梅林:我可不改第二遍哦。
吉尔伽美什举起手机:你想不想知道我女朋友的手机号码?
梅林:!!!果然恩奇都猜得没错!那个备注一定就是他女朋友的号码!
梅林激动了一下,但突然觉得不对:等等,你怎么这么心大,特地把自己女朋友的号码告诉别人。
吉尔伽美什:我现在就拨这个号码给你看看。
梅林:?!等一下!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打给你女朋友,我不要吃狗粮,我现在要回家了!
吉尔伽美什拨通电话。
梅林很悲痛:你这人怎么这样呢???
这个时候,梅林的手机铃响了。
梅林:怎么这么巧,也有人打我电话啊。
梅林掏出手机一看。
来电显示:我的二傻老板。
梅林:???吉尔伽美什,你为什么拨我的号码,耍人也要有个限……
梅林突然就不说话了。
吉尔伽美什:什么?你把话说完啊?
梅林:……
吉尔伽美什逼近:你说话啊。
梅林:……
门铃响了。
吉尔伽美什没有继续和梅林对峙,去开门了。
恩奇都和阿斯托尔福站在门外。
阿斯托尔福:……果然是梅林前辈啊。
恩奇都:果然是梅林啊!
梅林:……等,等一下,我可以解释的!
恩奇都:好呀,你解释一下!
梅林:呃……就是……恩奇都听说的今天要来的人是另有其人啦!因为我本来就和吉尔伽美什约好今天来他家里帮他改论文的,而且我之前也来过很多次了……
阿斯托尔福:很多次了?前辈,这未免太激烈了。
恩奇都:所以我就说嘛阿斯托尔福酱,肯定就是梅林啦。
阿斯托尔福:嗯,就是梅林前辈啦。
恩奇都和阿斯托尔福好闺蜜手拉手一起走了。
吉尔伽美什:梅林。
梅林:请你不要跟我说话可以吗,我现在很想一个人哀悼一下自己分崩离析的清白。
吉尔伽美什:行啊。不过你先说说,你以后,还来不来给我改论文?
梅林:……
吉尔伽美什:说话。
梅林:……你好讨厌啊!你让我来的话……我就来好了!不准后悔哦!

梅林不做广播主持了。
恋爱相谈花之大哥哥节目取消。因为花之大哥哥现在自己也很想找人相谈一下。

end

评论(5)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