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zu

与我们的疯狂和喜爱的花独处

米哈伊尔右向《浮游梦》本宣

cp:尤米+叶米

执笔:Nozu

封设+彩图:鹅一口 @正经博客 

排版:兮凝之 @夕阳兮下 

字数:4万字

彩图:3P

页数:84P


收录篇名:

[已公开]

《鲸》《杀死玫瑰》《虫珀》《欠债还钱天经地义》《Fill Me with Your Poison 01-03》

[未公开]

《裂石榴》(cp尤米+隐含叶米,含较黑情节描写请注意)



售价:25R

[预售]

预售时间:已结束

预售链接:已结束

※进入链接请加入收藏或购物车后,从淘宝进入进行结算。

预售结束后一周内发货。

[场贩]

场贩摊位:cp23双日S20

CPP链接:http://www.allcpp.cn/d/159359.do



-


感谢鹅鹅老师陪我一起嗑米哈伊尔,我嗑得真的很开心,发自肺腑……我要吹爆鹅鹅老师啊!!!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配图啊我哭了这是真实的吗,鹅鹅老师是天使吧???我真的是了无遗憾了…………感谢鹅鹅老师陪我闹了那么久!!我超开心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资瓷!❤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