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zu

与我们的疯狂和喜爱的花独处

旧剑梅林《永生花》本宣

cp:旧剑×梅林

执笔:Nozu

封设:西乙训 @∝∝∝∝ 

GUEST:鹅一口 @正经博客 、三由 @三由_ 

排版:兮凝之 @夕阳兮下 

字数:6.1万字

页数:114P


收录篇名:

[已公开]

《糠皮玫瑰》《我在你的腹部行走如在你的梦乡》《我在你的眼中行走宛如在水上》《你用水的手指打开我的胸膛》《香水》《硝子》《灯心草》《金抚子》《禁渔区》《鲑鱼色秘密》《小白兔白又白》《咖啡上的油脂终会让心跳停止》《我的仙女教母是个盖世英雄》《命运开花》

[未公开]

《不要吃陌生人的糖果》



售价:30R

[预售]

预售时间:已结束

预售链接:【已结束】

预售结束后一周内发货。

※进入链接请加入收藏或购物车后,从淘宝进入进行结算。

[场贩]

场贩摊位:cp23双日S20

CPP链接:http://www.allcpp.cn/d/159358.do



-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个坑里刨了一年多了,真是没想到.jpg……不同于去年的是,请看我kirakira的G图阵容!非常感谢我的STAFF们,爱你们,有你们陪我一起刨,我才能刨得动555……谢谢呜帮我画神仙封面,兔永远信仰呜!谢谢兮兮帮我排版出本子!辛苦啦!

感谢大家的资瓷!❤


评论(1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zu | Powered by LOFTER